夜悬

下一次走人行道你还会让我走在左边吗

《关于吹头发和复盘可以兼得吗这档子事》

cp向是原创人物x花落!!!

这种文可以打花落tag吗……

不可以的话告诉我一下谢谢!




ooc巨严重/这种文真的有人会看吗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夜来站在落地窗前,望着酒店大门前空无一人的街道沉思着


“叮”

手机的消息提示音不合时宜地响了


“来我房间复盘”  是花落的信息


夜来盯着那条信息看了一会儿,突然轻声笑了一下


“好”


夜来站在花落门前,轻敲了几下门,却没有人回应


“叮”

手机又响了

“门没锁”


夜来打开门,一眼望见了坐在床上吹头发的花落.宽大的白T把花落大半个身子都包住了,只露出白皙的小腿和双脚,不禁让人遐/想/联/翩


夜来咽了咽口水,少年人那并不明显的喉结也随着主人的动作滚动。


“夜来你来了啊,抱歉我马上就好”花落充满歉意地望了一眼夜来,眼角因刚洗完澡而微微泛红。


“队长,我帮你吹吧”夜来几乎是下意识说出了这句话。


“诶……”花落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,夜来就已经拿过吹风机了。


于是花落只能被迫让夜来给他吹头发了。


夜来吹头发的手艺(?)很好,修长且骨节分明的手拨弄着花落的头发,力度不轻不重


人在无事可做又很舒适的时候,就容易胡思乱想。花落想起昨天他无意间点进了“夜花”超话,看到了一遍文章,讲的是夜来给花落吹头发,吹完之后给了他一个温柔缠绵的晚安吻……


想到这,花落打了一下自己的头

想什么呢花落!?

花落在心里暗暗批判自己


“怎么了?队长我弄疼你了吗?”夜来停下吹头发的手,问道。


“没事没事!是我自己的问题!夜来你继续”

花落突然紧张起来。

“夜来不会亲我吧……!?不对花落你怎么越想越离谱了!”


夜来低声笑了,他揉了一把花落的头发,凑在花落耳边说:

“头发已经吹干了哦,队长早点睡吧,晚安。”


“哦……哦好”

花落的耳朵已经红的可以滴血了


等到夜来已经离开,花落才慢慢回过神来


“等等!我把夜来叫来不是来复盘的吗!”

评论(2)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